搜索

萧山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09 01:06:40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三)具有萧山区户籍;

(四)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党纪、政务处分和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记录;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同等情况下,烈士子女和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予以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人数以及岗位要求(共2名)

岗位名称工作内容招聘人数学历要求性别专业年龄备注
协管员一线执法辅助2大专及以上不限不限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要求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予以优先考虑。持有c1及以上驾照,退役军人学历可放宽至中专。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11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可将报名表(见附件)和相关纸质材料发送至邮箱:925929702@qq.com,邮件标题以“岗位+姓名”格式。

3.报名地点: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四楼监督保障科

(地址:萧山区通惠南路269号,原运政大楼)

4.联系方式:0571-82704526。

5.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报名表》;(2)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3)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1张;

(二)资格审查、面试

凡符合招聘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将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可在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录用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将在萧山区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xiaoshan.gov.cn/)和“萧山交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报到手续,试用期为一个月。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对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相关说明

(一)录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萧山区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

(二)用人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调整或取消本次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萧山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杭州市萧山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2022年8月3日

附件:

萧山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身份证号码近期免冠

一寸正照

户籍

所在地

民族性别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时间政治面貌健康状况
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家庭

住址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报考岗位有何特长
现学习、工作单位

(注: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和工作经历)
主要社会关系称谓姓名年龄政治面貌工作单位
本人声明:

上述填写内容和所递交的资料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本人签名:

年月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