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人民医院招聘护士公告

红原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红原县人民医院 2020-08-13 11:38:26 人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力资源配置,补充临床一线护理人员,满足我院工作需要与持续发展的需求,经医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自主招聘合同护士。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自主招聘合同护士12名。

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3.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热爱护理专业,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2019年之前毕业的具有护士资格证书;2020年毕业的具有毕业证。

7.应聘前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工作经验每满一周年加综合分0.5分。

二、所需材料:

1.红原县人民医院招聘护士报名表(详见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复印件

3.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需提供相应证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1日-8月17日。

1.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22261798937@qq.com,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复印件至邮箱。

(2)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1寸彩色免冠照片到护理部报名。

2.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

笔试、操作考试

1.笔试、操作考试时间:2020年8月19日09:00-11:00。

2.笔试满分为100分,试卷统一使用汉语言制卷。

3.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2的比例确定进入操作考试。

4.操作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

(三)面试。

1.面试满分为100分。

2.面试将对考生的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专业知识及综合知识等进行综合评价,问答统一使用汉语言。

(四)总成绩计算。

1.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40%+操作成绩×30%+面试成绩×30%+加分。

2.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医院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体检。

1.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

2.体检由医院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费用(享受医院福利半价)自理。

(六)公示。

医院根据拟聘用人选及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七)聘用。

1.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医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聘用人员按照医院合同人员管理,待遇按我院临聘人员薪酬分配方式执行。

四、纪律与监督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应聘者违反招聘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辞退。

2.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3.招聘工作卫健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五、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护理部王女士 13548388891

报名邮箱:2226179893@qq.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