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招聘信息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2021-11-30 17:52:46 人阅读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2021-11-30 16:12: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打印

字大

字小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5号)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进行。

二、面试方式

1.记者编辑、技术工程师岗位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限时作答、评委现场打分。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技术工程师岗位在面试环节设实操考试,实操考试占面试成绩的30%,现场答题占面试成绩的70%。

面试人员

经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如下:

1.记者编辑岗位

哈 玲 何婉蓉 姬 禹 何娟亮 徐 琳 张 璞

艾晓霜 许 柳 叶丽娜 蔡莞郁 周史景 杨玉瑛

韩瑾辉 张适清 张 敏 周永彤 冯 芳 李昊斌

袁 政 胡 淼 马 梅 杨 颖 太小杰 王嘉欣

许晶雯 李铭辉 李 乐 李如阳 陈 琛 王小田

2.技术工程师岗位

杨学成 买俊杰 苏龙斌 王重阳 李 彦 张元杰

韩春雷 苏显军 田 爽 梁国霞 张启莉 王泽洋

其他

1.考生务必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早上7: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一楼报到。

2.考生报到后实行封闭管理,直至本人面试结束。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招聘工作各环节全面落实依法防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况,主动申报是否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考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服从考试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面试当天“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自2021年11月30日—12月2日),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向宁报集团机关纪委或宁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反映。举报电话为6020163(宁报集团人力资源部)。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尤天竹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