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速看!厦门这些单位招人啦!|招聘岗位|同安区|佘峥|厦门日报社|小学语文|厦门|思明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学数学|工程造价

厦门日报社招聘信息 厦门日报社 2022-01-14 03:23:56 人阅读

速度围观

八所市直属中小学

要招聘62名教师

面向2022届特定高校优秀毕业生

今天开始报名

厦门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招聘编制内教师有两种形式,一是面向特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即校招;二是面向符合条件应届、往届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叫社招。

这是第二批校招。去年年底,厦门已经完成第一批校招。

第二批校招安排来了

近日,市直属校公布第二批校招方案,有八所直属校参加,分别是双十中学、厦门二中、厦门六中、同安一中、外国语学校、厦门实验小学、厦门市音乐学校、厦门实验中学,共招聘62名教师。区属教育局近期也会发布第二批校招计划。

市直属校第二批校招报名时间为1月7日8:00-1月13日17:30;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即上“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报名。

招聘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最后以笔试成绩来录取。笔试1月18日进行。

除此之外

近期厦门还有这些单位正在招人

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点击播放 gif 0.0 m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4日8:00

至2022年1月10日18:00

招聘岗位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人员4名

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员2名

党建、宣传辅助人员1名

点击看大图更清晰

点击这里可查看详情

思明区公开招聘教育人才4名

为进一步推动思明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根据《中共思明区委办公室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厦思委办〔2019〕1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人才。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8日8:00

至2022年2月7日17:30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计划引进教育人才4名

具体为:中学数学1名、

小学语文2名、小学数学1名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集美区后溪中心小学

招聘产假顶岗教师

因工作需要,经集美区教育局同意,本校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公开招聘产假顶岗教师4名。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5日

至2022年1月14日

招聘岗位

数学产假顶岗教师2名

语文产假顶岗教师1名

体育产假顶岗教师1名

于2022年2月中旬上岗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厦门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下属教育发展公司所属幼儿园招聘

厦门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厦门同安区属一级国有企业。

厦门同安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为厦门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因教育发展公司所属幼儿园2022年度春、秋季办园需要,拟由厦门同安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所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

至2022年1月11日

招聘岗位

点击看大图更清晰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翔安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翔安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179名。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4日8:30

至2022年1月10日17:30

招聘岗位

点击看大图更清晰

点击这里可查看详情

厦门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记者:佘峥 综合厦门人才网 思明区、集美区、翔安区、同安区政府官网

编辑:曾欣悦 审核:蔡文演

厦门日报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厦门日报社微信矩阵▼

点击播放 gif 0.0 m

厦门日报社app“潮前智媒”

轻松玩转黑科技

一键get最潮新闻&服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