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轮台县总工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轮台县总工会招聘信息 轮台县总工会 2022-12-13 11:08:13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轮台县工会工作力量,在轮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会作为,贡献工会力量。经研究,现面向全县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2名、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1名(退休干部中招聘)。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严格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招聘范围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3. 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热爱工会工作,群众观念较强;
4.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6. 服从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7. 心理素质良好,抗压能力强,能承担相应岗位的工作。
8. 服从轮台县总工会工作安排,下到全县各乡镇工会开展蹲点帮扶工作。
(二)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 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中,认识含糊、态度暧昧的;
2. 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因违法违纪解除劳动关系的;
3. 有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 在有关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 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轮台县总工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轮台县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表》、《轮台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在“轮台工会”微信公众号和“轮台零距离”上发布。
(二)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符合岗位条件自愿报名的人员,可下载填写相关附件,报名人员务必填写本人真实信息。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所需资料包括:
1. 《报名表》2份:word版一份,在报名登记表签名处本人亲笔签名的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2.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需复印在一页纸上(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3. 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首页及本人页两面需复印在一页纸上(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4. 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5. 各类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技能等级证、近三年获奖证书(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所需资料:
1、招聘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报名表2份:word版一份,在报名登记表签名处本人亲笔签名的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2.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需复印在一页纸上(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3. 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首页及本人页两面需复印在一页纸上(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4. 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5. 退休证明(PDF格式或JPG格式一份)。
报考人员于限定时间内将以上全部材料打包后(用报名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发送至公开招聘报名邮箱,报名资料不全视为无效报名。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时不予受理。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1日19:00
报名邮箱:ltxzgh2021@163.com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组织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公告。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笔试
笔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会法等为主。笔试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人数按照笔试合格成绩由从高到底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成绩。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达不到1:2比例的,按得分从高到底直接进入面试。
最后一名如有多个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拟聘用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情形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体检前三日内不得饮酒,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需当日申请复查,个人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医院届时由轮台县总工会通知。
因资格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体检不合格及其他情况取消聘用资格而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在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须在面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将纸质版体检报告提交至轮台县总工会办公室(轮台县团结路党政综合楼327办公室),逾期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果到岗后进行复核,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报考人员聘用资格。
(七)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环节,需到户籍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交至轮台县总工会。
(八)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政审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发布在“轮台工会”“轮台零距离”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对反映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并告知拟聘人员。
(九)人员管理、合同签订及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自公示结束后7日内不报到的,或报到后1个月内未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公示无异议和到岗后资格复核合格的人员与瑞成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聘用后薪酬待遇:由岗位工资和绩效奖励组成。
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工资待遇为4300元/月(不缴纳五险),每月实发4000元,年底考核通过后按管理办法补发剩余工资。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工资为每人每月4000元左右(含五险)。参加当年季度考核、半年考核、年度考核,考核等次为“合格”以上且工作年满一年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发放年终一次性奖励工资和工作年限补助金(每工作一年涨100元,5年封顶)。年度考核为“优秀”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可以享受一次性考核奖金,标准为500元/年/人。通过试用期后享受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福利待遇,连续工作满一年后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带薪休假。
四、监督与回避
轮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将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上述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报考人员服从考务安排,超过时限未参加考务活动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报名填写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则视为失信行为,由此带来的资格审查不合格及其他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以上时间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变化的,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96-4690065
监督电话:4681782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