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深圳华南中英文学校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招聘公告

2019-06-21 20:39:54 人阅读

华南中英文学校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大王山社区,是我市优秀企业家、热心公益教育事业的张伟坤先生于2002年9月投资创办、隶属深圳市东山教育集团的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418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达33689平方米,校园视野开阔,环境优美,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学校“孝道教育”、“福尼斯”英语教学特色鲜明,成绩显著。深受学生欢迎、领导赞誉和家长认可。下学期有小学85个教学班(其中42个精品实验班),初中13个教学班(其中7个精品实验班),在校中小学生4400多人,教职工近300人。创办16年来,我校始终高举董事长张伟坤先生提出的“以人为本,爱生如子”的办学理念,不断美化校园环境,逐步优化师资队伍,努力提升办学品位,精心打造特色品牌,为中低收费民办学校探索了“均衡发展、优质高效”的办学之路。学校曾被评为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广东省标准化学校”“深圳市一级学校”“宝安区双优学校”、连续11年被评为“宝安区初中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第四学区先进单位。

学校2014年秋季提出转型升级战略,经教育局批准,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定位,开设了精品实验班,走向高端办学,已成为具有鲜明教育特色的新型民办学校。

华南中英文学校位于沙井街道大王山村西部公交413-415、651总站旁,交通十分便利。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

一、 招聘学科:

小学高段各科优秀教师

中学各科优秀教师

二、 招聘要求:

1、小学要求专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初中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2、热爱民办教育,师德高尚,品貌端庄,身心健康;

3、35岁以下, 男女不限;

4、有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者优先招聘;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实行结构工资制,多劳多得,小学教师月平均工资5500-8000元;初中教师月平均工资6000-9000元。优秀教师可根据自己的实力,向学校申请成为特聘教师,特聘教师工资直接与董事长面谈商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