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药科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21-05-19 21:32:23 人阅读

中国药科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古都南京,是一所历史悠久、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始建于1936年的国立药学专科学校(四年制),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药学高等学府。

根据科技处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现公开招聘科技处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岗位性质

人事代理(校内人员应聘保持原编制类别)。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学历和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3.专业要求:生物医药类学科背景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勤奋踏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熟悉科技工作,擅长写作和归纳总结;

6.具有科研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职责

科技项目的申报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8日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390700170@qq.com邮件标题注明“科技处+姓名”。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的学位认证书);

(4)其他有关证书(从业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扫描件。

学校将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3.其他说明。

(1)对于通过简历筛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校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另作通告;

(2)相关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六、招聘咨询

咨询电话:025-86185520(郑老师)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5-86185570

中国药科大学

2021年5月1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