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栾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聘10名城市书房工作人员中国栾川网

2020-07-08 19:04:51 人阅读

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综合资讯>> 栾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聘10名城市书房工作人员...

栾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聘10名城市书房工作人员

编辑:贾静 发表于:2018-10-26 点击:正在读取

原文出自: 中国·栾川网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10月26日,从栾川县吉瑞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获悉,栾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招聘城市书房工作人员10名,今日起开始报名。

应聘人员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图书馆专业学历可以放宽至中专,男女不限,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28日(含)后至1998年10月28日(含)前出生),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存在曾被开除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的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情形,不予招聘。

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有意向人员可到栾川县吉瑞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栾川县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一份,同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照3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据悉,此次招聘分为报名登记、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笔试时间为10月31日,面试时间为11月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审查合格后,需缴纳报名费160元,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栾川县政府项目购买服务人员标准执行。详情可咨询电话:66812444 66824944。(宋香丽)

上一篇:栾川县开展“我当一天环卫工”志下一篇:栾川县组织收看全国今冬明春火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