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送岗位进校园”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招聘会举行

青海大学招聘信息 青海大学 2020-12-07 22:12:58 人阅读

5月13日,青海大学昆仑学院联合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16年“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内千名毕业生前来求职,461人达成就业意向。

9时,省城下起小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届毕业生毛宁昌站在一家农牧生产资料公司前,学习生物技术学专业的他,想要找一份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经过对公司的初步了解,毛宁昌投递了简历,他说了解到职位的具体情况后,很想尝试一下。

和毛宁昌一样,接受采访时不少同学表示,对于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比较看重工作能力能否得到提高,以及今后的长远发展,薪资待遇、社保缴纳方面,能够保质保量就行。

招聘会现场,科技公司、建设工程公司受到学生热捧,与管理、财会、营销等专业有关的岗位也较多。不过,一些物流公司、招聘销售人员的公司遇冷。不少学生认为,做销售人员薪资或许不错,但对长远发展有些顾虑。

“能力不足可以后天弥补,但态度不端正不是一两天能改变的。”问起用人单位最看重学生哪些素质,一家锂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不少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用人单位除了看重学生的素质能力外,更看重工作态度。

此次校园招聘会,邀请了15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23个,涉及化工、机电、营销等多个领域。461名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学生中,经管类专业296人、理工类专业165人。(贾雪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