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气象局招聘信息 中国气象局 2020-03-31 05:17:25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计划开展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报名者需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热爱气象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思;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气象工作经历满5年以上;或者硕士研究学历,气象工作经历满8年以上;

(五)对公共气象服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近三年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高级职称资格,其中具有正研级高级工程师职称资格的,可不作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

(七)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人员;

3.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现役军人;

6.以往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7.招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8.党政处罚生效期内人员;

9.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岗位数量

根据中心事业编制空编情况和业务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布之日起到20204917:00截止。

2.报名方法:采取电子和纸质同时报名方式。每名报名者下载公告后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人事处邮箱(pwschr@cma.gov.cn),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提交至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人事处办公室。

电子版、纸质版需按要求填写,并保持内容一致。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应统一密封在大信封内(信封上需标注现工作单位、姓名、手机联系方式)。

3.报名要求:报考者须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招聘资格。电子版和纸质版内容不一致、或只提交单类报名形式的,视为未完成报名、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者集中进行资格审查,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并组织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由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党委统一组织,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ppt陈述方式,报考者围绕报名条件等基本要求,做个人介绍。

(四)体检和考察

报考者提交当年有效的体检报告(体检内容为参照公务员招录项目)。

综合考虑笔试面试以及体检结果,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招聘人选。

(五)公示和接收

拟招聘人员名单将按规定在中国气象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批后,由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执行国家有关事业单位的工资制度。

四、注意事项

1、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报名资格的,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或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等情形的人员,将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招聘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等相关公告、公示将在中国气象局官网发布,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人事处咨询电话:01058993118

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监督电话:01058998142

人事处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中国气象局气象科技大楼a811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2020327

附件: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

http://www.cma.gov.cn/2011zwxx/2011ztzgg/202003/t20200330_55016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