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甘肃:总队机关新招录60名消防专职队员文员正式入营开启全新集训生活

2021-09-09 19:05:14 人阅读

9月5日下午,甘肃省消防总队新招录的60名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抵达总队培训基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迎接新的人生阶段。

队员入营的第一天,为更好的了解新入职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的基本情况,帮助新队员适应新环境,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两员”集训队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且极具意义的活动,让新队友一入营就能感受家的温暖,有效缩短了新队员的“第一适应期”,逐渐适应消防救援队伍“两严两准”的管理模式,也增进了新队员对消防队伍的职业认同感和应急救援事业的崇高荣誉感。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整齐的队列和规范的内务是消防员们严谨作风的具体体现。一入营,集训队便组织全体参训人员集中进行内务规范,带训班长们手把手地教新同志整理内务,经过抹平、压实、折叠等操作,队员们一个个挥汗如雨,配上掏、抓、搓、压、磨的手法,将原本不整齐的被褥摇身变为棱角分明、边似刀切的“豆腐块”。

在主题班会上,由带训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及工作岗位,为队员讲解专职消防队伍形势政策和管理规定,树立新队员职业生涯新目标,明确实现目标的方式方法和未来前景。新队员们讲述自己的入营感想,交流了集训心得体会,强化了同层交流影响,进一步扎实了“红门”之路的信心。在交流谈心的同时,集训队挑选优秀骨干为新队员讲授身边的故事,用身边典型、事例教育新队员,启发队员自觉,激励队员端正集训态度,投身消防事业,争当新形势下甘肃消防“两员”队伍中的优秀一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新队员们拿出训练狠劲、学习钻劲,树立埋头钻研、刻苦学习的思想练精武艺。把“献身消防队伍、热爱消防工作”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目标,积极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才华、做出贡献,为个人发展积蓄强大动力,努力朝一个合格的消防队员靠拢并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