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中国气象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气象报社 2022-02-16 23:08:37 人阅读

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

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来源: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日期:2022年02月16日15:46

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是中国气象局所属正厅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宗旨为开展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报道气象新闻和有关信息,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生活服务。

中心共有12个内设机构,其中管理处室3个,分别为: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业务科技处(总编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业务处室9个,分别为采访中心、编辑中心、科普部、网站中心、新媒体中心、内参评论部、媒体与舆情中心、信息技术部、事业拓展部。

一、招聘岗位需求

备注:最终岗位需求人数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及报名方式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立场坚定;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气象工作;

4.具有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方式

1.将简历投递至邮箱:xckpzx@cma.gov.cn,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

2.简历填报注意事项

(1)简历中填报的专业需与毕业证书保持一致,一经核实有误,取消录用资格。

(2)简历中生源地指毕业生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北京高校毕业生,因上学户口迁至学校集体户的,生源地不应填写北京,而应为迁户前户口所在地。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人事处(邮编:100081)

联系人:田老师

电 话:010-58994091

三、招聘流程

1.在气象人才招聘网站、中国气象新闻网及部分高校就业信息网站发布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2.根据简历投递及筛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范围(通过电话通知)。

3.考试。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根据具体岗位需求进行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的测评。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范围。

4.考察和体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素质、学术能力等情况。组织拟接收毕业生进行体检,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5.确定录用人选。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报党委常委会审定。在气象人才招聘网站和中国气象新闻网向社会公示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

2022年2月1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