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黑龙江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招聘信息 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 2021-03-23 04:15:54 人阅读

2021黑龙江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http://heilongjiang.hteacher.net2021-03-22 18:17黑龙江教师招聘[您的教师考试网]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网校课程咨询方式

哈尔滨市教师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见公告

笔试时间:见公告

备考推荐: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

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是1996年经哈尔滨市教育局批准,由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办的全日制国际化中学。

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由著名教育专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导师于松岭教授任董事长,由北京大学博士、名誉校董、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于越任总裁,由特级教师、全国名优校长、哈尔滨市政府督学、省骨干教师、省“巾帼建功”标兵常翠萍任校长。

学校实行初中“一校两制”、高中“一体两翼”的办学模式,2015年创办国际部。2017年,集团投资近亿元新建3.4万平方米设施一流、功能完备、风格卓群的教学楼。学校占地面积61500平方米,校园总建筑面积112267平方米,现有135个教学班,6500余名学生,743名教职工。

建校25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在校长带领下,坚守“为学生一生的和谐发展奠基”之理念,秉承“志藏天地、学贯中西”之校训,锁定“培养具有民族灵魂的国际化人才”之目标,学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历经多年发展,学校形成了优秀教师群体,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办学环境逐年优化,办学风格特色鲜明。先后荣获黑龙江省标准化学校建设先进学校、省、市教育教学先进学校、市级文明校园标兵等殊荣,学校的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得到社会的认可、家长的赞誉,是一所适合每个学生成长的高水平、高质量国际化学校。

招聘岗位

我校现面向全国招聘初中、高中、国际部各科优秀教师及行政人员

薪资待遇

1、根据考核结果及本人职称、获奖情况予以相应高额工资,具体薪资面谈;2、五险一金; 3、教师享受假期全薪;4、各项津贴、教师节慰问金及节日礼品;5、档案可进入我校集体户中,可享受定职、评职、评优、评骨干等相应待遇;6、提供通勤车、工作服、食堂及教师公寓;7、教师子女入学本集团所属的幼儿园、小学、中学,享受相应的学费减免政策。

应聘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

2、热爱教育事业,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开拓创新精神,自愿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志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3、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需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毕业,非师范类需985或211重点院校毕业)。2021年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4、应聘专业应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不允许跨专业报考,并具有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

5、认同学校文化,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6、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聘用。

7、具有3年及以上教学经验(文化校除外),具备中学高级职称及以上,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毕业班把关教师等优先聘用。

8、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承担市级以上科研课题及优秀班主任等优先聘用。

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可以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 可以将本人简历、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各类荣誉证等)材料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14704617259@163.com或微信号14704617259中,邮件名请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

2、初选与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初选与资格审查合格后,我校会以短信、微信或邮件形式告知,凭信息可以参加我校招聘考试。报名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考核方法教师:笔试、试讲和面试行政:初试和面试

(1)初试:对符合我校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分别进行各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并通过笔试成绩情况,按比例(不少于1:2)确定入围参加下一轮试讲人员。

(2)试讲:通过讲课、说课及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打分排序,在试讲合格者中择优确定最后面试人员。

(3)面试:根据笔试和试讲结果,进行打分排序,最后参加面试。

(4)体检:应聘合格者需上交体检报告(报告有效期为3个月)。

(5)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6)聘用:经学校审核无异议后,人事处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4704617259(微信同号) 13845128207(微信同号)联系人:闫老师联系人:邵老师邮箱:14704617259@163.com校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剑桥三中网址:http://www.jq3z.com.cn/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哈尔滨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招聘体检公告

教师招聘体检名单

教师招聘体检时间

责任编辑:郭爽

热门标签:哈尔滨教师招聘公告

<上一页1下一页>;教育信息网人事考试网资料下载

· 黑龙江教师教育网

· 哈尔滨教师教育网

· 齐齐哈尔教师教育网

· 鸡西教师教育网

· 鹤岗教师教育网

· 双鸭山教师教育网

· 大庆教师教育网

· 伊春教师教育网

· 佳木斯教师教育网

· 七台河教师教育网

· 牡丹江教师教育网

· 黑河教师教育网

· 绥化教师教育网

· 大兴安岭教师教育网

· 道里教师教育网

· 南岗教师教育网

· 道外教师教育网

· 平房教师教育网

· 松北教师教育网

· 香坊教师教育网

· 呼兰教师教育网

· 阿城教师教育网

· 双城教师教育网

· 依兰教师教育网

· 方正教师教育网

· 宾县教师教育网

· 巴彦教师教育网

· 木兰教师教育网

· 通河教师教育网

· 延寿教师教育网

· 尚志教师教育网

· 五常教师教育网

· 黑龙江教育信息网

· 哈尔滨教育信息网

· 齐齐哈尔教育信息网

· 鸡西教育信息网

· 鹤岗教育信息网

· 双鸭山教育信息网

· 大庆教育信息网

· 伊春教育信息网

· 佳木斯教育信息网

· 七台河教育信息网

· 牡丹江教育信息网

· 黑河教育信息网

· 绥化教育信息网

· 大兴安岭教育信息网

· 道里教育信息网

· 南岗教育信息网

· 道外教育信息网

· 平房教育信息网

· 松北教育信息网

· 香坊教育信息网

· 呼兰教育信息网

· 阿城教育信息网

· 双城教育信息网

· 依兰教育信息网

· 方正教育信息网

· 宾县教育信息网

· 巴彦教育信息网

· 木兰教育信息网

· 通河教育信息网

· 延寿教育信息网

· 尚志教育信息网

· 五常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人事考试信息网

· 哈尔滨人事考试信息网

· 齐齐哈尔人事考试信息网

· 鸡西人事考试信息网

· 鹤岗人事考试信息网

· 双鸭山人事考试信息网

· 大庆人事考试信息网

· 伊春人事考试信息网

· 佳木斯人事考试信息网

· 七台河人事考试信息网

· 牡丹江人事考试信息网

· 黑河人事考试信息网

· 绥化人事考试信息网

· 大兴安岭人事考试信息网

· 道里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南岗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道外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平房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松北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香坊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呼兰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阿城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双城区人事考试信息网

· 依兰人事考试信息网

· 方正人事考试信息网

· 宾县人事考试信息网

· 巴彦人事考试信息网

· 木兰人事考试信息网

· 通河人事考试信息网

· 延寿人事考试信息网

· 尚志人事考试信息网

· 五常人事考试信息网

上一篇:2021黑龙江哈尔滨奔赛中学教师招聘11名公告

下一篇: 没有了

>;>;更多黑龙江相关信息/资料查看

2021黑龙江哈尔滨奔赛中学教师招聘11名公告2021黑龙江哈尔滨新区面向全国中小学教师招聘132021年黑龙江哈尔滨工大大学附属中学面向全国教师2021黑龙江哈尔滨市东风小学校体育教师招聘1名公2021黑龙江哈尔滨中山路小学临时教师招聘2名公告2021黑龙江哈尔滨市新成学校初中物理临时教师招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