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云龙区城市管理局2021年公开招聘协管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2021-09-20 21:18:52 人阅读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2021年9月22日上午8:00,在云龙区淮海文博园18号楼云龙区城管局楼下集中,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及持“苏康码”及“行程码”绿码者方可进入现场。

二、体检须知

1、携带本人身份证、与报名时同一底版二寸照片一张、体检费用400元(需现金支付)、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以备填表用)。

2、考生应服从领队的安排,自觉遵守秩序,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3、既往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不能遗漏,有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当天务必空腹。采血、b超检查结束后统一吃早餐。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勿做x光检查。请此类人员提前告知领队。

6、考生对血压、听力、视力检查结果要求复检的,须当场进行,对体检结束后提出复检申请的不予受理。

7、积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体检医师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检查、检验项目的,体检人员应予以配合。

8、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及时向领队反映,体检结束后,统一集中,待宣布解散后方可离开。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准时到达集中地点,迟到15分钟者作自动放弃处理。凡未参加集中体检的作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2、严禁携带各类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参加体检。若有携带的,须关闭后全部统一上缴领队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3、考生体检当天采血、b超检查前务必空腹。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确认身份、检查等必须摘除口罩的情况下,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间隔一米排队,做好个人防护。

云龙区城管局

2021年9月15日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_公示公告】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