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江苏无锡市试点开展事业单位招聘网络在线考试

2022-05-25 20:56:17 人阅读

统考信息汇总全科错题集历年试题领取qq交流群

统考信息汇总全科错题集备考qq群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人社工作两手齐抓,积极满足当前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和学校迫切的招聘需求,在暂停组织线下考试的情况下,指导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试点开展公开招聘网络在线考试。

网络在线考试依托第三方线上考试技术,参照线下考试流程,重点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保密安全。笔试采用线上双视角监控、人工和系统判断双监考的方式进行,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按照线下流程分为候考、备考和面试三个环节,现场告知面试成绩。

目前,锡山区、惠山区教育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已开展网络在线考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原标题:无锡市试点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络在线考试

文章来源:http://hrss.wuxi.gov.cn/doc/2022/05/24/3674776.shtml

常见问题更多>

2022江苏省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时间预约

2022江苏事业单位统考信息汇总

2022江苏事业单位笔试推迟通知

江苏事业单位招聘汇总(5月)

2022江苏事业单位时政热题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和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区别

江苏中公事业单位官方微信号

欢迎关注(江苏中公事业单位)回复“2”领取免费备考资料

我要提问

详细说明您的问题,以便获得更精准的答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