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文职)人员49名

2018-12-01 14:20:19 人阅读

||||||||||||||||

您的位置:>>>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文职)人员49名

2018-11-29 13:01:03

龙虎网讯(记者 周才芸)今天(11月29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分局将招聘警务辅助(文职)人员49名,男女不限。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人员

警务辅助(文职)人员49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方式

参加此次招聘的人员在报名后,统一参加分局组织的笔试、面试、简历分析、政审、岗前培训等招聘环节。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0米以上;

3、男女不限,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4、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5、自愿从事警辅文职工作,擅长与人沟通,计算机操作熟练;

6、本人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或开除公职情况,能够按照要求政审合格。

7、有文职工作经历、家住江北、本市户口优先;中国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优先;有户籍窗口工作经历、写作特长、计算机维护专长的优先。

四、薪酬标准

试用期二个月,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扣除五险一金后月工资3000元左右,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

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5日16时,填写《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

附件: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rar

来源:龙虎网  编辑:肖惠丹

版权声明:

凡文章来源为"龙虎网"的稿件,均为龙虎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龙虎网",并保留"龙虎网"的电头。

南京生活圈

qq群号:480126945 116048290

关闭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