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曲靖市马龙区王家庄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2021-06-15 07:30:39 人阅读

2021年曲靖市马龙区王家庄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2021-06-09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021年云南三支一扶招792人!岗位表及报名查询!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曲靖市马龙区王家庄街道办事处

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曲靖市王家庄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人数8人。其中格里、庄郎、胧胯、王家庄、永发、扯度、小龙井和新屯8个社区综合协管服务人员各1名。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办理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专科以上文化,能熟练使用计算机,优先文秘、计算机、交通运输、经济类专业和机关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的人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遵纪守法,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徳和道德素质;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2.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四、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王家庄街道社保保障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一楼)。

联系人:冯红梅 电话:18987432564 0874—8010568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8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3.报名材料:参加招聘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另附近期半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五、聘用方式

由街道办事处结合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岗位需要、学历、专业、经历等实际,采取竞争择优双向自愿选择方式组织招聘。

六、资格审核

由街道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

七、体检及聘用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它事项

1.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三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2.工资待遇不低于2500元/月,具体工资由各用人主体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补助。

九、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王家庄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王家庄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9日

来源:http://rsj.qj.gov.cn/show_qj.asp?twzbh=1&id=17789&lb=12

2021年云南三支一扶招792人!岗位表及报名查询!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