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汝城经济开发区与汝城职校共同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6-25 14:16:22 人阅读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罗海蓉 胡荣芝 朱岳山 朱春萍)4月13日晚,汝城经开区与汝城职校共同举办“对接园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汝城职校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汝城经济开发区组织品葳科技等13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了1200余个就业岗位任汝城职校600余名应届毕业生选择。

汝城经开区与汝城职校共同举办“对接园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汝城职校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汝城职校相关负责人对招聘会作动员,要求学生们在即将走上社会之际要规划好人生,要有创业的宏伟目标,要学会脚踏实地,从基层一步一个脚印赶起,努力学好技能,为实现创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到汝城园区就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企业,为服务汝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在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汝城经济开发区分管招工工作负责人从工资福利待遇、用工条件、企业文化、生活配套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招聘企业代表逐一对各自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工作生活条件等做了招工信息发布,学生们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有300余名学生当场填写了意向实习就业报名表。

此次招聘活动为汝城职校毕业生实习就业与汝城园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有效交流平台,后续汝城经济开发区将与汝城职校将共同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做好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毕业生到汝城园区实习就业服务工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