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2022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 2022-03-04 20:08:58 人阅读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

2022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

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按照《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社)2022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报社2022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方可具备面试备选资格。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每个岗位按照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1比例时,按照笔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为准。面试当天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时,以实际参加面试且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为准。对于未提供或者提供的材料不符合规定要求,以及本人明确表示不参加面试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公告发布后,因已公告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而递补产生的面试人员名单,不再另发公告。

确定以下考生(按准考证号排序)进入面试(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3月9日(周三)11:00前,以发送邮件方式(baoshehr@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3月9日(周三)17:00前发送“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至上述邮箱。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为:“本人×××,身份证号:××××××××××××××××××,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参加报社××××岗位的面试,特此声明。”

三、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报名平台打印的报名表、学生证和成绩单、本科及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未发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带学校开具的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另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2张(请在照片背面用签字笔或钢笔写上本人姓名)。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百分制评分方法。主要测查专业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二)面试时间。

2022年3月15日(周二),13:30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面试顺序按照现场抽签顺序进行。面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报社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十三区35号楼煤炭大厦五层)

(四)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2:1的比例且综合成绩在60分以上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不足规定比例时以实际人数为准。被列入考察和体检的人选,出现考察和体检不合格情况或者考生本人自愿放弃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进入煤炭大厦和候考室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并佩戴口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场所。

(二)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区的面试考生不参加本次面试。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三)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身份确认、结构化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参加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考生要注意关注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准时参加。

(五)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因通讯不畅无法联系本人的,由本人承担相关后果。联系方式:010-87986025、87986022。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