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生笔试、面试工作安排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信息 云南民族中学 2022-11-05 16:42:20 人阅读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生笔试、面试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查符合条件名单

二、笔试安排

时间: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上午9:00-10:30。

考场:云南民族中学行政楼一楼第二活动室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2b铅笔、碳素笔、橡皮擦等考试工具参加考试,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要求,如发现舞弊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一律不得带出考场,如发现考生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走,成绩以零分计算。

三、面试安排

1.面试分为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和面试答辩两部分。

2.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比例不超过1:3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的考生,我校于笔试当天电话通知本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3.课堂教学能力测试11月9日(星期三)上午,面试答辩11月9日(星期三)下午,具体时间及有关要求电话通知。

四、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校须佩戴口罩、测温、登记,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合格方可进校;考生需提供在昆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省内外来(返)昆人员严格按照《关于调整昆明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92号)执行,完成相应管控后方可进校。

五、纪律与监督

1.遵守回避规定。工作人员与应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2.遵守考试纪律,保守工作秘密,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3.此次招聘工作由学校党委全程监督,电话:65171762(杨老师)。

附件:关于调整昆明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告.zip

云南民族中学

2022年11月4日

来源:https://www.ynmzzx.net/notice/gonggaoview_340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