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2022-12-05 16:58:53 人阅读

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因湃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广汽集团出资成立的,以电池生产为主的科技型企业。股东包括广汽埃安(51%) 、广汽传祺(40%)、广汽商贸(9%)。总占地面积约666亩,计划2023年底建成。达产后将建成约30gwh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制造、电池材料研发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等,总投资109亿人民币,开展电池自研自产产业化建设以及自主电池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二、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

领域岗位专业/方向职位要求
工艺电芯工艺电气类、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等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按时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应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2.思想积极向上,热爱新能源动力电池事业;

3.学习成绩优良,本科学历原则上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硕士学历原则上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大学期间原则上无重修、补考记录;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文艺、体育、播音主持、外语等特长者(获得校级、地区或国家级奖励),或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可优先考虑。

模组pack工艺
制造电池制造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工业工程等
工程建设电气及其自动化(强电)、机械类、土木工程等
技术质量电气类、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供应链电气类、机械类、化学类、材料类、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等
数字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等
职能管理电气类、机械类等理工专业、安全工程类、财务会计类等

工作地点:广州

简历投递邮箱:yinzheng@gacne.com.cn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领域-岗位方向-姓名-学校-专业

因为有你,所以澎湃!诚邀天下英才加入,共创广汽动力电池事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7678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