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浙江杭州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初定名单公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1-30 14:28:31 人阅读

浙江省各市、区教师编制最新考试报名公告点击编制备考专题查看。

按照《杭州市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有关笔试成绩查阅、核定指标和参加资格复审初定名单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阅

杭州市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http://xskj.xiaoshan.gov.cn:8082(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报考系统)查阅。

二、招聘核定指标

根据笔试实考人数再次核定指标,实考人数不足最低比例2∶1,招聘指标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指标被取消的岗位考生不再改报。详见《杭州市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核定指标》(附件1)。

三、资格复审名单

1. 参加资格复审对象

复审对象为初审合格的研究生岗位考生和本科岗位拟入围面试考生。本科岗位入围面试人数与核定指标按以下最高比例确定:核定指标1-2名为5:1,核定指标3-9名为3:1,核定指标10名以上为2:1。本科岗位考生名单详见《杭州市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参加本科岗位资格复审初定名单》(附件2),如有关考生申请分数核查无出入的,即以此名单为准。

2. 查询资格复审结论

考生可以在11月30日9:00-17:00登录报考系统,及时关注复审结果和补充材料等事项。复审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以在此期间补充上传相应材料。最终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本科岗位如有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排名递补。

附件:

1.杭州市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核定指标.xlsx

2.杭州市萧山区提前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参加资格复审初定名单.xls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