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6名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12 04:35:11 人阅读

企业简介

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国内高教行业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it运维服务外包、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等,业务涉及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并在教育信息化、实验实训管理信息化等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智圣新创是教育信息化方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创新企业100强"、"安徽省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通过了"itss"、"iso9001"、"iso20000"、"iso27001"、"iso14001"和"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拥有百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在高教行业中被广泛应用,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合肥市智慧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

智圣新创坚持技术创新,注重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汇聚省内***网络安全专家、网络技术专家、数据治理专家等人才,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铜陵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并设立实习实训基地。

智圣新创践行"用服务彰显it价值,用数据创造行业未来"的公司使命,做为"高校it服务专家",持续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助力高教信息化建设。

招聘岗位

客户销售经理(郑州、杭州、武汉)人数6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信息化业务(软件、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拓展,包括商机引入、合作谈判、合同签订、业务录入等。

2.负责了解高等院校客户需求,挖掘项目商机,建立客户信任,完成项目销售工作。

3.根据业务发展的阶段目标,制定目标客户相关营销政策,结合市场情况不断优化营销方案。

4.负责对外合作与客户关系管理,负责与高校部门或第三方机构的对接、协调沟通及关系建立与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届应届、2021届未就业大学本科毕业生,且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2.市场营销、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自动化、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人人际关系建立与维系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与福利;

薪资结构:固定底薪绩效各类补助提成(软件纯利润的30%左右,集成项目纯利润的70%左右)

福利:六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员工慰问关怀,定期团建,体质监测,旅游奖金等

培训发展:

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知识技能培训、行业发展趋势培训、其他类型培训

成长路径:初级销售-高级销售-资深销售-销售主管-区域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5359398-373

邮箱: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徐女士

企业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明珠大道星梦园企业公馆e24栋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