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呼伦贝尔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呼伦贝尔学院招聘信息 呼伦贝尔学院 2021-02-04 09:58:50 人阅读
呼伦贝尔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呼伦贝尔学院线上招聘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我校 2021 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选聘人才提供服务,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举办的“呼伦贝尔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希望能够携手共同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期待呼院学子在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和帮 助下成才。

一、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登录“呼伦贝尔学院就业信息网”注册单位账号发布信息,等待审核。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学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招聘活动。

二、线上 / 线下校园宣讲会预约

用人单位登录“呼伦贝尔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宣讲会场次申请”预约,届时学校将及时发布宣 讲会信息,并组织学生参加。

三、呼伦贝尔学院就业信息网使用流程

登陆网址 https://hlbec.nmbys.cn/依次完成下面步骤:

1. 用人单位点击首页登陆进入登入(注册)界面

2. 用人单位填写信息进行注册,提交之后注册完成

3. 学校审核

4. 职位发布

5. 线上 / 线下宣讲会申请

6. 招聘会预订

7. 收取毕业生简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