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广西南宁市第四中学招聘58人公告

2018-11-27 23:29:58 人阅读

2018年广西南宁市第四中学招聘58人公告

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9:30

招聘会地点: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二楼

※历史悠久、底蕴深厚

四中办学历史追溯到1934年,至今已有84年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养成了尚实之风,形成优秀的耕耘文化,培养了数万的英才俊彦。2016年学校获批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市级储备学校,将在2019年争创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民主校区初中部、五象凤凰校区初中部和五象凤凰校区高中部三个独立的校区,形成两址三校的办学格局。学校是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校、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市级储备学校、广西普通高中一级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书香校园示范校、全国示范校园文学社团全国中华传统美德优秀实验学校、广西依法治校示范校、广西首批基础教育基地学校、广西21世纪园丁工程研修基地、南宁市先进单位、南宁市科研先进单位、南宁市首批教育品牌学校、南宁市常规管理示范性学校、南宁市基础教育课改实验先进单位、南宁文学院《红豆》杂志社文学新苗培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学校培养出许多人才,如作家王云高、李栋、陈敦德、黎国璞、何培嵩、陶文鹏、罗传洲、冯志奇、苏志伟、叶晓雯等,他们出版文学专著近200本,电影9部,电视作品300余集,在社会上产生巨大的影响。又如举重世界冠军张寿烈、刘大友、林启昇,亚洲冠军谭伟雄,解放军将军刘荣添,肝病专家钟永瑞,知名画家郑君里、王孟奇,作曲家陆培等成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以广西明利集团董事长林军为代表涌现了不少成功企业家,还有一批学生走上领导岗位的有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副主任甘幼玶,原南宁市副市长、自治区妇联主席的卢玉娟,现任自治区主席陈武等省部级和许多厅级的干部。

※特色鲜明、优势凸显

【文学特色】

学校耕耘文学社1956年成立,多年培养,走出许多文学名家。南宁籍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曾有半数以上是四中的耕耘文学社社员,被广西文学界誉为“四中现象”。文学社曾被评为广西十佳校园文学社团,2015年度又评为全国示范校园文学社团、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首届青春国萃展评活动”的“全国百强国学社团”称号。2014年至今,我校与南宁市作协、南宁文学院(《红豆》杂志社)达成帮扶合作战略协议。于2014年和2015年两次成功举办“耕耘杯”南宁市中学生校园文学创作征文大赛,2016年升级为“红豆耕耘杯”全国中学校园文学创作征文大赛。学校搭建的平台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将近3万名中学生参加,获得社会好评。

【体育特色】

我校是一所历史悠久、战绩辉煌的“乒乓球”传统校,2001年被评为广西区级乒乓球项目体育传统学校,也是广西唯一的一所区级中学乒乓球项目体育传统校,自2002年至2012年连续10年南宁市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均由南宁四中承办。2016年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代表广西参加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荣获发球落点赛初中组全国第四名!荣获乒乓球高中男子团体全国第八名!并被评为全国十大最具人气传统校!其中,2018年我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员郭铁泽力克全国高手,勇夺北大高水平运动员单招考试第一名!顺利录取北京大学。

在羽毛球运动上,我校也积极培养特长生,2013年在广西第十届中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学生代表南宁市参加羽毛球比赛,陈劲松和陈原铭一起分别夺得男双、团体第二名,黄莉娜囊括女单、女双和团体三个冠军。2014年全国“谁是球王”的羽毛球大赛中,黄莉娜取得广西女子单打“球王”后,又获得六省区市的西南片区女子单打“球王”,最后参加全国竞赛荣获亚军。最终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

【书法、摄影特色】

我校有书法传统,前有享誉南宁的书法家陈政,后有吴宝然、唐涛老师,现在又有多名在职的书法教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中校友周榕林更是优秀的书法人才。学校成立了由教师书法爱好者牵头的书法社团,老师们定期对学生进行培训,利用校园的橱窗、墙壁展示师生书画作品。学校还在部分年级中开设了书法校本课程。

在摄影艺术方面,我校的周少南老师是南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任南宁市教育系统摄影协会主席。教学楼的走道、墙壁,悬挂有师生们的优秀摄影作品,有浓浓的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用美的眼光看世界的摄影氛围。

※ 环境优美、设施先进

学校民主校区每一个教室和实验室都配备了多媒体设备,构建起学校教育教学资源网络,学生随时可以享受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成果。目前,学校图书室藏书10万册,配备电子图书阅览室1间,录播教室1间,音乐室2间、形体训练室、钢琴房4间、美术室2间、心理咨询室2间、书吧2间等一大批功能室,是南宁市实验室普及示范学校。其中设备先进的校园电视台已经成为有编导才华的教师大显身手的舞台。

在南宁五象新区核心区建设的四中五象凤凰校区高中部占地132亩,按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的标准建设,于2018年7月招生。五象校区的建设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之一,总投资4.9亿元,建筑有教学楼、宿舍、食堂、风雨操场楼等,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室内外灯光球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政府投入了1500多万为五象校区配备各种现代化的功能室,构建智慧校园。所有教室、宿舍、食堂均配备空调,为师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 师资力量雄厚、名师培养摇篮

学校尤其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给予青年教师生活上的关心、专业上的指导。多年来,学校的“1358”青蓝工程,通过师徒结对、学术研讨、技能比赛、交流培训、生涯规划、教学论坛、课题指导等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在学校这个和谐温馨的成长沃土里,孕育出许多名师,近年来我校教师参加各级教学竞赛,获全国奖的有42人次;区级奖有87人次,市级奖有170人次。学校有高级、中级教师110人,占专任教师总人数的68.3%。有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区园丁工程导师、区园丁工程a类b类培养对象及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市学科带头人、教学骨干80多人。各主要科目均有教师担任市教科所兼职教研员、中心组成员。教师中有自治区优秀教师、南宁市教坛明星、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南宁市优秀教师、南宁市先进工作者。

※ 教学成绩斐然

近几年,我校中考成绩稳步提高!2017年中考近5%的考生取得总分a+,近15%的考生取得总分a。近60%的地段生考取了范性高中,近35%的非地段生考取了示范性高中。十多年来高考也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2006年-2018年高考累计本科上线人数超过2000人。我校每年都获得南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班工作成绩优秀奖,为高校不仅输送文理科人才,还输送了飞行员、播音、编导、绘画、音乐、体育、空乘等一批特色人才。

近三年,随着学校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的生源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生活环境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时期,我们欢迎更多愿意投身于教育事业的人才加入我们,尚实耕耘、图强共荣!

【招聘要求】

1. 师范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专业成绩优良,担任过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比赛。

3. 区优毕、校优毕,南宁市区生源,有文学、书法、摄影、编导特长的优先。

【薪资待遇】

1. 参照南宁市事业单位人员薪资管理办法,根据学校教师薪资待遇管理办法发放基本工资和奖励性绩效工资。

2. 学校提供住宿,提供空调、热水等生活所需。

3. 学校有饭堂,物美价廉。

4. 符合入编条件的,直接办理入编手续。

【招聘岗位】

语文:10人 数学:10人 英语:10人 物理:5人

化学:3人 政治:5人 历史:4人 地理:2人

生物:3人 体育:2人(足球特长) 心理:1人 信息技术:1人

美术:1人 音乐:1人(钢琴、舞蹈特长)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