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2021年招聘护理岗人员启事

2021-06-19 23:21:29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我校校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岗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系列:其他专技岗位

岗位名称及人数:护理岗1人。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其他详细要求请参见《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2021年医生岗位需求信息表(二)》。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1.初筛合格者,学校将组织笔试、心理测评、面试、岗位适应性考察和思想政治考察等环节,择优录取。

2.本次招聘岗位为我校事业编制岗位,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事业编制聘用合同,按学校相关政策确定薪酬待遇,按规定缴纳保险及公积金。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四、招聘工作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登录我校招聘系统注册后,请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在线提交信息和个人简历,同时必须以附件形式上传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电子版、相关资质证书电子版(pdf或图片格式文件)。

招聘系统网址:http://bjtu.zhiye.com/home。

3.笔试和面试安排会通过报名时所填写的个人邮箱或手机通知,请随时关注个人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2021年医生岗位需求信息表(二)

北京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15日

来源:

http://jgrsc.bjtu.edu.cn/rczp/176122.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