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建日报社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福建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福建日报社招聘信息 福建日报社 2019-10-07 00:10:18 人阅读

福建日报社因工作需要,现公开诚聘优秀人才。

一、岗位需求

1.采编业务岗位5名,原则上安排在福建日报社各设区市记者站工作。

2.摄影记者岗位1名,从事新闻摄影工作。

3.文秘岗位1名,从事办公室文字工作。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职业道德;

2.全国“双一流”高校或“985”“211”大学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除文秘岗位要求文史哲或法律专业外,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3.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9月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笔试、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5,面试人选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最后根据笔试、面试、考核等结果综合考虑拟录用人选。一经录用,双方签订劳动合同,人事关系及其档案寄存人才市场,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福建日报社同体制同岗位同职级人员,办理养老、医疗等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有意者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前,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或相应职业资格证等)复印件寄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社人事处或将扫描件发至邮箱rsc@fjdaily.com,邮编:350003。笔试、面试等环节时间另行通知。谢绝来访。

咨询电话:0591-87095532,87095325

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连续比了三天,7枪都全力以赴,又累又困但是值得……”这是在天津残运会上收获四金后,24岁的三明姑娘郭燕兰在朋友圈写的心里话。

100米栏、400米栏、200米以及苏闽赣跨省组合的4×100米和4×400米两个接力赛,郭燕兰在本次残运会上一口气参加了听障组五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听障组女子200米赛是郭燕兰唯一没有拿牌的参赛项目。教练魏贵安说:“200米的比赛时间是在400米栏和4×400米接力之后,所以我们决定放弃名次争夺。”

1995年出生的郭燕兰是个早产儿,在几个响亮的哭啼声后,她再也没发出完整的声音了。9岁那年,郭燕兰到了三明特殊教育学校。各方面都有突出表现的她多次被学校推荐参加省里的飞镖、跳远、短跑等比赛,郭燕兰的运动天赋开始崭露头角。

不过,在进入省残疾人体育管理中心训练之后,郭燕兰却因为省残运会上的落榜又回到了三明。

“郭燕兰奔跑时的爆发力强,当时就决定让她从跳远转到短跑项目。”魏贵安力排众议,又把她从三明接到了福州,项目的转变帮郭燕兰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2011年,杭州残运会,郭燕兰参与的项目取得了全国第五、第六的成绩;2015年,成都残运会,郭燕兰夺得听障组女子400米栏冠军;2017年,郭燕兰成为我省唯一一个参加第二十三届听障奥运会的选手;而在本次天津残运会,郭燕兰一举夺得四块金牌。

郭燕兰说,回去要先把伤病治疗好,未来准备冲击西安残运会和第二十四届听障奥运会。

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