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公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1-08-04 18:44:04 人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为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5人,司机2人。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宽城满族自治县户籍(应届毕业生因考入高校将户口迁出,毕业后尚未迁回的考生,由原迁出派出所出具证明,公安局核实并盖章)、或配偶具有宽城满族自治县户籍(报名时需出具结婚证及配偶户籍有效证明材料);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肢体功能障碍、无口吃、外观不存在明显疾病特征)和心理素质,形象气质良好;

(五)同时满足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具体条件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报考司机a岗为1人或无人报名时,则差额部分岗位条件降为“b驾照”,该岗位报名时间顺延二天。

(六)凡涉及到户籍、学历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现役军人。

(二)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三)在本次招聘考试报名前,已在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在册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已经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不得报考。

(四)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五)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六)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考试办法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或实际操作和面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由宽城技源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实施。

(一)报名及初审

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必须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

报名地点:宽城技源劳务派遣公司(县社保局一楼底商)。

报名费用:100元(人民币)

报名时间:2021年8月5日9∶00至2021年8月7日17∶30

咨询电话:0314-6696091

现场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电子备案信息、驾驶本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二寸证件照3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2、现场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贯串整个招聘环节,凡发现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考生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确保招聘期间所留通讯工具通畅。

4、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笔试或实际操作时间、面试时间、体检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未在规定时间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因通讯设施不畅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试

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司机岗位采取驾驶实际操作、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具体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密切关注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www.hbkc.gov.cn)发布的招聘信息。

(2)笔试科目: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一个科目,满分为100分,考试试题由专业考试机构按领导小组要求出具。

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及座位参加考试。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并严格遵守。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时开始入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本次笔试,考生只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电子通讯设备,非考务用品根据监考老师的要求统一放置在指定地点,违者将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一周左右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www.hbkc.gov.cn)上发布。

2.实际操作:凡报名司机岗位人员,需参加驾驶实际操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

(1)面试人选确定。参加检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的,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有缺考、作弊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参加司机岗位招聘的,驾驶实际操作合格者进入面试。

(2)面试分组。每组考生在入闱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及有关信息,不得佩戴首饰、手表、标志性明显的配饰等,如有违反则视为违纪,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方式。参加检验技术专业人员和司机招聘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为面试成绩。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待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考场外张贴公布。

(4)总成绩合成。检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100分)。计算考生成绩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司机岗位招聘总成绩即面试考核成绩。总成绩将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5)面试时间。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及录取名单的确定。

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考生出现成绩并列时,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学历(学位)较高者(如果学历、学位相同,按照学历985院校、211院校、一本、二本、大专的顺序录取),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考核环节,根据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据实自理。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录取对象。

(四)分配、派遣及有关事项

(1)考生必须无条件服从分配,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为期3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一并计入合同期)。工资待遇按照本科2000元/月、专科1900元/月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合同期内工资涨幅与2018年公开招聘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相同。

(2)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用工主体为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聘用人员聘期内必须接受县卫生健康局管理:日常考核、年度考核均由所在医疗单位负责,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县卫生健康局有权不予继续聘用。如遇政策性调整、政策性清退,则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1年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2021招聘岗位信息表(1).xls

2.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021报名表.doc

2021年8月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