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第一医院关于2021年 医疗(技)及行政后勤岗位招聘安排的通知

福建医科大学招聘信息 福建医科大学 2021-04-20 14:15:53 人阅读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第一医院关于2021年

医疗(技)及行政后勤岗位招聘安排的通知

我院定于2021年4月22日-23日召开2021年医疗(技)及行政后勤岗工作人员招聘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4

22

时间具体安排地 点
审核材料、登记应聘人员健康信息

08∶30~12∶00考生号:1-85

(请各位应聘人员笔试结束后前往审核材料)

院办公楼四楼

小会议室

14∶30~17∶00考生号:86-122

(请各位应聘人员笔试结束后前往审核材料)

院办公楼四楼

小会议室

笔试考核

08∶00~08∶30考生号:1-29

(请应聘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

教学园二楼(原卫校)
08∶45~09∶15考生号:30-58

(请应聘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

教学园二楼(原卫校)
09∶30~10∶00考生号:59-85

(请应聘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

教学园二楼(原卫校)

15∶00~15∶40考生号:86-122

(请应聘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

院办公楼

四楼大会议室

技能考核
上午10∶00~结束考生号:30-39住院部一楼检验科
下午16∶00~结束考生号:40-45住院部一楼检验科

4

23

时 间具体安排地 点
面试
上午08∶00~结束各岗位应聘人员面试院办公楼

四楼大会议室

技能考核
下午15∶00~结束考生号:1-11外科楼15楼培英教室
考生号:21-26门诊七楼口腔科
考生号:46-54住院部一楼检验科
考生号:55-57住院部三楼输血科
考生号:59-75医学影像科
所有考核结束,方可离院

二、材料审核需提交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含基础学历和在职学历)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四)各类证书:资格证(或通过资格考试的证明)、英语等级证书和在校以来荣获的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励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以上材料未提交者,视为不具有相应资格,考生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若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请务必按通知的顺序装订成册后上交,原件审核后返还。

(五)参考闽价费〔2007〕196号规定,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收取报名费60元/人。

三、疫情防控要求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考生应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及考生健康安全,考生必须签署《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自行打印签署后审核材料时上交),保证考试前连续14天无发烧、咳嗽、乏力、腹泻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无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及境外返回人员接触史,无往返中高风险疫区及国(境)外旅居史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应佩戴口罩(不得戴有排气阀的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或全国健康码。

附件:

附件1:2021年医疗(技)及行政后勤岗应聘人员名单(含考生号).pdf

附件2: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pdf

福建省南平市第一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1年4月2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