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江苏省公安厅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江苏省公安厅招聘信息 江苏省公安厅 2021-05-13 09:20:4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根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江苏省公安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7名安排至新闻宣传中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工作地点

南京市鼓楼区扬州路1号。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7人,具体岗位为:后期包装岗位3名,媒资管理岗位、视频剪辑岗位、舆情引导岗位、新闻采编岗位各1名。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满18至35周岁的公民;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6、国家和省规定的应当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为警务辅助人员: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2、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条件:

1、后期包装岗位招聘条件:

岗位1(1名):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数字传媒、动画、广告、美术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ae、3dmax、maya等二维、三维包装软件等视频后期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各类视频中的片头、片尾等包装设计与制作,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有2年以上在央视、省级电视台或大型影视公司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2(2名):年龄30周岁以下,新闻传播、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新闻工作规律,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选稿、编稿能力,理解能力、创意能力较强,能够快速对网络热点提出自己的想法,将文字语言转换为画面语言能力较强。具有独立制作宣传片、活动视频的经验;熟练操作各种后期合成软件和ai、ps等平面软件;具有较好的剪辑技术和美术功底,能够独立承担选题和策划并制作相应文案。动手能力和可塑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优先条件:中共党员;有1年以上在中央、省级政务新媒体平台或2年以上网络媒体公司、平面设计工作经历;相关作品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具有c1及以上驾驶证,2年以上安全驾驶经验。

2、媒资管理岗位招聘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数字媒体、数字影视、电视编导、摄影摄像、视频制作、档案管理、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媒资数字化处理和编辑管理工作,掌握媒资收集、整理、著录、存储、检索、运用、统计、管理等功能,熟练掌握档案类别划分、档号编写、分层切分、分类编目、质检审核、运营维护等技术;熟练掌握视频拍摄剪辑、合成、输出等流程,熟练运用剪辑软件;较好的文字能力,能够准确描述、总结归纳、提炼抓取影像资料的内容和特点,按照专业编目要求规范录入;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媒资管理、媒资编目工作经验者优先。

3、视频剪辑岗位招聘条件:

年龄30周岁以下,数字影视、动画、广告、美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ae、edius、pr、photoshop等后期制作相关软件,能独立完成新闻及专题片等高品质影视项目,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2年以上在央视、省级电视台或大型影视公司工作经历者优先。

4、舆情引导岗位招聘条件:

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关心网络时事热点,善于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搜集掌握舆情信息,高效准确地完成相关信息的分类、记录与发送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承担舆情分析研判和相关分析报告起草任务,具备较强的新闻舆情敏感性。有舆情岗位实习经历及相关研究工作经验的优先。

5、新闻采编岗位招聘条件:

30周岁以下,中文或新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好,有成功的新闻报道作品,有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或新闻网站采编从业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

用工性质

此次招聘人员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与劳务公司签订派遣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岗位职责要求和江苏省公安厅有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使用和考核。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解除劳动关系。

管理待遇

1、后期包装岗位每月收入6500元、媒资管理岗位每月收入5500元、视频剪辑岗位每月收入6000元、舆情引导岗位每月收入4000元、新闻采编岗位每月收入4500元(以上均含考核奖、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试用期内工资按基本工资80%的标准发放。

2、聘用人员和用人单位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和公积金。

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等程序进行。报名人员先向报名邮箱投递个人简历(包括本人近照、基本情况、特长专长、工作经历、家庭成员、实际固定居住地详址等情况),并附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或照片,面试时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核。

报名电子邮箱:jsjs110@qq.com

更多新闻

五一假期坚守岗位 为民服务永不停歇

编辑|李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