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农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07-23 16:47:55 人阅读

1.问:农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近三年中国农业银行秋季招聘网申报名时间基本是集中在10月中旬到10月底。且网上报名时间基本是15天左右,相比中国工商银行周期时间较短,都是在公告发布当天就可以开始网申报名。

仅供参考。

2.农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考试科目

一、总行财务会计类

第一部分:行测

第二部分:英语(20单选+5篇阅读理解)

第三部分:综合知识(会计、审计、基础会计)

第四部分:性格测试

二、总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

第一部分:行测

第二部分:英语(20单选+5篇阅读理解)

第三部分:综合知识(经济金融,单选、多选)

第四部分:性格测试

三、农行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岗——计算机类

第一部分:45分钟行测;

第二部分:45分钟英语,20道单选,5*5阅读理解,比较简单;

第三部分:60分钟计算机专业测试,40道单选,20道多选;

第四部分:30分钟性格测试,一共12页,每页6个陈述句,选同意+同意,符合不符合的。

仅供参考。

3.银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