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上海宝山罗店中心小学代课教师招聘公告

2021-09-16 23:51:41 人阅读

学校地处上海市一城九镇之一的“金罗店”,始建于1911年,具有100多年历史,于2013年9月整体迁入占地47亩的新校址,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期。

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学生 1150人,教职工85人。在岁月的洗礼中,学校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不断激活着新生命、焕发出新活力。获得了全国特色学校、全国优秀科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全国青少年棒球发展计划定点培训学校、全国宋庆龄少年儿童科技发明示范基地、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全国重点实验基地、市科技特色学校、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市少先队工作示范校、市红旗大队等等荣誉称号。

办学理念:

播下兴趣的种子,奠基孩子的未来——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办学目标:

坚持以人的发展为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环境整洁优美的花园、科学人文素养的乐园、农村孩子幸福的家园”。

办学特色:

学校坚持以人的发展为本,通过“科学人文素养”核心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实现“播种兴趣、遇见未来、奠基幸福”的课程目标,培育师生科学人文素养。目前,学校形成了“1”+“4”特色格局。“1”指的是学校整体的科技特色,它牢固地成为了学校发展的支柱品牌。“4”指的是四个小特色,即感恩教育、语文学科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及环境文化建设。

小学音乐/语文/自然代课教师(青年教师)

职位详情: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忠诚教育事业,关爱学生;

2、具有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内;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

4、具有英语四六级,计算机初中级及以上证书,普通话成绩达到岗位要求等,有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或党员优先;

2021年9月起,能胜任小学音乐教学工作和日常辅导。先作为代课安排,一年后,条件符合,优秀者可以优先考虑入编。

福利待遇

6-8.5k/月

1、周末双休

2、五险

3、公积金

4、除规定的薪资、职称评聘外(0-8472含税),其余可参照在编教师待遇(略有差别)(具体可面谈)。

联系方式

周老师:13651645855 021-36405638-8010

工作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罗新路765号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上海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教师招聘职位表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责任编辑:张欣

热门标签:宝山区教师招聘公告

<上一页1下一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