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天津音乐学院第一批招聘通知(思政理论课教师岗位初试安排)

天津音乐学院招聘信息 天津音乐学院 2020-06-08 17:59:42 人阅读

思政理论课教师岗位将于2020年6月5日(周五)9:00进行线上初试,6月3日(周三)15:00——17:00将对应聘者考试环境和设备做连线检测,6月4日(周四)9:00公布试讲试题,请提前准备ppt。

一、硬件要求

(1)考试环境

应聘者自行准备独立房间的考试场所,考试环境要相对安静。视频背景要求为纯色背景,屋内不允许出现应聘者以外的其他人员。

(2)设备要求

应聘者需要准备两台设备(电脑或智能手机均可)、麦克风、摄像头、音响等设备。请提前测试摄像头及语音功能完好,同时保证网络环境稳定流畅(请应聘者提前测试,如出现网络问题造成相应后果应聘者自负)。

摄像头摆放位置都为正对应聘者,其中设备1主要通过屏幕共享向评委展示ppt(设备1需将扬声器和话筒全部静音),设备2需调整至本人正面讲述角度(设备2打开扬声器和麦克风,进行讲述和问答,全场不可使用耳机耳麦)。

二、软件要求

线上初试采用的软件为“钉钉”,备用软件为“微信”。应聘者需自行准备设备,提前下载安装“钉钉”并完成注册。应聘者需注册2个钉钉账号,账号要以实名01和实名02的方式填写(例甲某某01,甲某某02),然后分别在2个设备上登陆,各账号都需添加工作人员为好友。

三、考试程序

1.考前30分钟,应聘者要与侯考场工作人员进行连线,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各项检测和身份验证工作。全程都将进行视频录制,请确保连线前做好相关准备。

2.视频连线开始,应聘者要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在摄像头前,录制本人正面免冠、身份证等进行验证。

3.应聘者需水平360°旋转手机,录制室内情况,确保现场不会出现应聘者以外的其他人员。

4.将手机摆放在提前调试好的稳定位置,保证录制全程不得移动手机,保持镜头稳定,清晰展现应聘者试讲全貌。

5.考试前请务必将影响线上考试的软件关闭,确保考试录制过程不中断,考试顺利完成。因应聘者个人设备问题中断考试视频录制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6.考前5分钟,应聘者开始与考场工作人员进行连线,确定网络连接稳定、视频音频清晰的情况下,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开始试讲及回答问题。

7.试讲过程不超过20分钟,到规定结束时间,工作人员将直接暂停,并指示应聘者进入回答问题环节。

8.应聘者线上初试完毕后,根据工作人员指示进行下线。

咨询电话:022-24160045,郭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