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市行知幼儿园编外招聘公告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招聘信息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 2022-08-18 07:08:17 人阅读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保育员

二、招聘要求:

1、50周岁及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持保育员上岗证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热爱幼儿教育工作,有爱心和责任心具有团队精神。

3、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4、有保育员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招聘条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17点截止

2、报名方式:电话报名,登记后携带相关报名材料至指定地点面试。

3、报名材料:①本人身份证;②毕业证书;③健康码截图。报名材料不齐全、有缺漏者不接受报名。如报名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4、以择优录取原则,合格者予以录用,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工资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和规定,录用后即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资待遇按上城区政府编外用工结合区教育局标准执行。

工作地址:杭州市上城区邮电路20号

报名电话:87066040

杭州更多教师招聘公告请点击>;>;>;杭州教师招聘网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

2022.8.1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