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泰山管理学院招聘啦!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6-14 07:33:44 |  访问:949

【福利待遇】?

【岗位职责】1、负责短视频剪辑、编辑、数据统计、小店客服等事务性工作2、负责短视频平台(抖音、视频号、快手、西瓜等)的运营3、负责各平台的社群运营4、配合各平台需求进行文字、图片、视频的编辑处理【任职资格】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接收应届毕业生及大四实习2、会使用PR、FCP、剪映等剪辑软件之一3、会简单操作ps4、有一定的短视频运营经验5、马院长粉丝优先6、985/211本科优先【联系方式】助理微信:杨老师 18254163655【学院简介】?东泰?管理研修学院前身是?东?学和?东省经贸委合作成?的??华特职业经理学院,拥有由?180?多位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及跨国公司?管等组成的师资队伍,主要致?于在职管理者的教育和培训,2005?年脱离??,是?东省?营企业家和中?企业管理者培训基地,也是?家专注于股权战略管理研究的商学院,学?主要来?全国各地,也有不少学?来?海外多个国家。?东泰?管理研修学院开设有MBA、EDP(?层管理者培训)、MDP (中层管理者能?提升)、股权管理系列、?主经营等课程,满?不同层次管理者继续深造的不同需求。?东泰?管理研修学院以“推动?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以“教?求真,?学以致?”为教学理念,始终坚持?起点办学,不仅给学?传授正确的商业伦理,更注重体验式教学,注重理论的实践落地,突出教育的实?性。?东泰?管理研修学院教学?法丰富多样,不仅有课堂讲授、案例讨论,还有情景模拟、?动学习、专题沙?、企业参访、海外游学等,让学?且学、且思、且悟、且?,从?达到学以致?,融会贯通。截??2022?年底,?东泰?管理研修学院共举办了?58?届?MBA?班、101 届 MDP?班、9?届?EMBA?班、9?期私董会、70?余期?主经营课程、近?600期股权管理系列课程、数百期企业内训课程、全?粉丝超过1000万,近10?万?学习过线上课程,累计为数万名管理者提供了接受?商管理教育、各类管理培训以及股权管理理论与实践培训的机会。?东泰?管理研修学院欢迎您!? ? ? ? ?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