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珠海新世纪学校2023年秋季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6-04 06:32:55 |  访问:2089

招聘启事

Part.01

珠海新世纪学校简介

? ?珠海新世纪学校创办于2000年,省基础教育党建工作示范校,省绿色学校,省无烟学校,市一级学校,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初中实行全寄宿,小学走读与寄宿相结合。

?

? ? ?学校位于南屏科技园屏西八路12号。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20000平方米。校园阔大,布局合理;草茵树茂,环境怡人;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书香气息浓厚;教学设备先进,功能室、运动器械场所齐备;室内实现空调全覆盖;学校餐厅获评珠海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

?

? ? ?近年来,为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学校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构建“431率性课堂”模式,构建“五位一体4133大德育体系”,落实“固四本,养一气”教育措施,创造性地对德育、课堂、课程和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开创了立德树人的新局面。目前,全体教职工发扬“四心”精神,为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民主校园、梦想校园、幸福校园”的美好愿景而争相贡献力量。

教师读书分享会掠影

Part.02

新世纪学校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1-2人)

中学: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历史、生物、音乐、美术、体育、道德与法治、心理教师(1-2人)

后勤岗位

生活教师:2人

工会组织教师参加拔河比赛

Part.03

相应岗位招聘条件

专任教师招聘条件

? ? 1、在职教师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对口。获得过市、县级以上荣誉称号或奖励者优先。

?

? ? ?2、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有班干、学生会(或团委)干部经历、有相关专业重大赛事获奖者优先。

? ? ?3、身体健康、沟通能力强。

生活老师招聘条件

生活教师:45岁以下,高中以上文凭,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沟通能力。

? ? ? ? ?

Part.04

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

? ? ?为优秀成熟型、骨干型老师提供优厚的年薪,且年薪随工作量、教龄及业绩同步增加。中学专任教师年薪15-25万元人民币;小学专任教师年薪12-20万元人民币。具有学科管理经验的优秀教师可面谈。

? ? ?应聘教师一经录用,学校提供食宿,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免费为教职工体检,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节假日,符合条件的可参加职称评定和办理入户手续,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杂费优惠。(后勤岗位人员薪资面议,其它福利待遇与教师相同)

Part.05

招聘程序和时间

? 1、投送简历到指定电子邮箱:921799968@qq.com;

? 2、学校收到邮件后,将会在6月23日前电话通知应聘老师来校统一面试;

? 3、根据面试情况,学校将会及时给予答复是否录用。

? 招聘咨询电话:

0756-6296988-8288 朱老师

供稿:招聘小组

编辑:校办

审核:饶艳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