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招聘雇员笔试考生须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27 23:02:21 |  访问:1017

一、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二、考试科目

综合基础知识

三、考试地点

考点名称: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考点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0号求是楼101教室

图片1.png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持粤康码绿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笔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四)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到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五)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笔试的考生均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平台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笔试当天考生应在进入考场前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验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否则不得参加笔试:

1.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

2.笔试前14天内接触过有国内高、中风险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人员的报考人员。

工作人员将收取报考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如需留底的请报考人员自行复印留存。

(三)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阜平县农业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