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山东泰安市岱岳区引进青年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17:24 |  访问:26

按照《2024年泰安市岱岳区引进青年人才公告》规定,现将本次引进青年人才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办理,确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见附件1)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到达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地点

岱岳区委党校二楼西报告厅(泰安市岱岳区岱岳东路11号)

二、提交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如实填写《2024年泰安市岱岳区引进青年人才现场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并提交以下材料:

1、《2024年泰安市岱岳区引进青年人才报名表》(内含《诚信承诺书》)(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

2、二代居民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验原件,留复印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的提供《延迟提交材料承诺书》)。

4、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5、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的提供《延迟提交材料承诺书》)。

6、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所有提交的材料均须本人签字。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并将需留存的材料按以上顺序整理装入档案袋内,并填写好档案袋封面(见附件3)贴在档案袋上。

三、其他事项

1、根据引进公告规定,引进的青年人才最低工作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请考生慎重考虑。

2、应聘人员应遵守审核现场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排队,禁止大声喧哗,不得在场地内逗留。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引进青年人才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3、资格审查合格的,需缴纳考试考务费70元,缴费采取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不收取现金。

4、面试(初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点击查看>>>

1.2024年泰安市岱岳区引进青年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委托书

2.2024年泰安市岱岳区引进青年人才现场资格审查表

3.档案袋封面

中共泰安市岱岳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小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