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有编制!赤峰这两所学校招聘教师了!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25 17:26:05 |  访问:870

012023年度赤峰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和《赤峰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按照赤峰市委编办下达的公开招聘计划,开展2023年度赤峰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

一、招聘计划

赤峰学院公开招聘15名在编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坚持党的民族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4.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4月24日(不含)至2005年4月24日(含)期间出生的;

6.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研究生(不含今年12月底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应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应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详见《2023年度赤峰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其中应聘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日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其他条件的取得时间为公开招聘报名开始日前。

点击进入公众号回复“4242”查看职位表及完整公告

02喀喇沁旗锦山第五中学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三次公告

根据《中共喀喇沁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纪要》(喀党机纪字〔2022〕6号)及《喀喇沁旗部分学校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2023〕8号),喀喇沁旗锦山第五中学根据前两次引进情况 ,现再次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择优引进高层次人才2名。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师德与实绩并重的原则。

(三)坚持编制管理、空岗选聘、资格准入的原则。

(四)坚持学科配套、结构合理、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引进计划

锦山第五中学引进学科教师编制2人,其中,化学1人,体育1人。

引进计划将根据教师变动和应聘情况,经引进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后做适当调整。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3.所学专业对口,学科知识、教学基本功扎实,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二)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①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免费生及以上学历(包括内蒙古师范大学)。

②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③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④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0名毕业的海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学段为全日制本科)。

⑤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在上述院校下,国内音体美专业院校全日制音体美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也可报名。音体美专业院校(见附件2)

点击进入公众号回复“4242”查看职位表及完整公告

有备考问题电话咨询老师

联系方式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