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区举行技能培训班毕业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9 04:31:48 |  访问:2211

西区举行技能培训班毕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07阅读次数: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有效配置和合理使用人力资源,针对技能培训毕业学员 “量体裁衣”,进一步促进培训学员就业。近日,西区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毕业招聘会在西区玉泉街办席草坪社区举行,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学员们“竖起耳朵”认真倾听企业概况和岗位用人需求介绍,积极思考,踊跃提问,“擦亮眼睛”精挑细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并认真填写招工表。

举办技能培训班的宗旨在于帮助学员排忧解难,“增益其所不能”,在岗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增加就业几率;招聘会是联系用人企业与学员的纽带,也是双方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实现以培训帮扶促就业的“助推器”。此次招聘涉及安保、餐厅、后厨、保洁等十个岗位,拟招聘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下一步,西区将致力于不断提高学员的技能水平,在培训的基础上,加强后续跟踪就业服务,实时了解学员动态,促进学员更好就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现代厨艺学校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