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开考啦!今日189名考生参加2021年金华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考试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9-26 18:26:14 |  访问:998

9月25日上午,2021年金华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考试(笔试)在全市两级检察院9个考点同步举行,共有189名考生参考,竞逐两级院52个司法雇员工作岗位。

市检察院考点

婺城区检察院考点

金东区检察院考点

兰溪市检察院考点

东阳市检察院考点

义乌市检察院考点

永康市检察院考点

浦江县检察院考点

武义县检察院考点

#考场外直击

开考前,考务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考生进入考场前,对其进行身份登记,行程码、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等工作,并提醒考生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考试现场

监考老师根据要求宣读考场规则、启封试卷、分发试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考试时间为9:00-11:00,考试时长为2小时,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基础知识和综合知识等。考试现场,考生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努力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制定了《金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雇员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组织实施方案》,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瑞友到考场关心考试情况,并在监控室监督各考点组织情况和考场考试秩序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成毅进行巡考

温馨提示

本次笔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参加笔试的小伙伴记得密切关注“金华检察”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哟。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金华检察

【来源:金华检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