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郑州东站和商丘站招聘条件及待遇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14 09:31:50 |  访问:1334

?郑州东高铁站政务贵宾厅

贵宾厅政务接待人员

1.工作职责:负责贵宾厅的日常政务接待(上一休二 )

2.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女性.净身高164cm以上,体重60kg以内。年龄18-24周岁

3、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好,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

4、具有模特、舞蹈、礼仪、影视表演、空乘等经验者优先。

5.薪资待遇:实习证3个月,每月2000,转正后缴纳五险,拿到手工资3210,节假日有366元节假日补贴。

?

商丘站 安检员1、岗位职责:对旅客人身进行仪器或手工检查,根据铁路局安全有关要求,对旅客、货物及行李等实施检查。2、要求:满18~30周岁,身高:160及以上学历:高中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形象好,无纹身,无犯罪记录。3、薪资待遇及福利:上一休一或上二休一(一个月上半月班),加班有加班补助,实习期后综合3000左右/月

更多招聘信息请致电:15103700795

【更多岗位请扫码关注公众号】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