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2重庆潼南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3.28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2-03-17 23:22:37 |  访问:8481

2022上半年重庆潼南区事业单位招聘103人公告发布啦!网上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3月28日-3月31日,笔试时间暂定4月16日。重庆中公教育小编带大家了解本次重庆潼南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考生可以收藏备用。

点击进入>;>;>;2022重庆潼南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3月28日9时至3月31日24:00)

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报考制度。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并参加考试考核。

报考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人员,需先将《潼南区2022年面向优秀村(社会)干部和本土人才公开招聘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到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委组织部或民政局审核盖章后,再到网上报名并上传扫描盖章附件2。

(一)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在2022年3月28日9时至3月31日24:00时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重庆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社会化服务考试入口”进入 “潼南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页面,按照规定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考申请。本次网上报名只审核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对考生网上填报的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再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电子材料(含照片)。并做好报名关键信息记录。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初审报考资格。

主管部门将在报考人员报名后1个工作日内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反馈结果,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

(三)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请于网上报名1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如因填报信息错误而未通过审核的可在2022年4月1日18:00以前及时进行修改,重新进行资格初审。凡经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报名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单位及岗位,一经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人员不能更改报考单位及岗位(如对资格初审结果有疑问,请咨询主管部门电话)。

(四)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须在2022年4月2日24:00前进行网上缴费(50元/科),确认参考。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

(五)笔试开考比例。

实际缴费人数与拟招聘岗位名额数比例须达到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最低降为2:1,达不到2:1的,除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急需紧缺岗位外,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岗位。递减或取消情况在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cqtn.gov.cn/bm/qrlsbj/)上向社会公示。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该岗位已缴费的报考人员退还其报名考务费。

(六)打印准考证。

报名并缴纳了考务费的,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cqtn.gov.cn/bm/qrlsbj/zwxx_25190/gsgg/),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以上就是本次重庆潼南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笔试时间暂定位4月16日(星期六),准备参加本次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要注意网上报名时间,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2022近期重庆事业单位招聘公告_报名时间汇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