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辟谣!网传太原地铁招聘工作人员为虚假信息

来源:山西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1-24 23:29:27 |  访问:1293

今日热点

嘉陵江2020年第1号洪水形成

丹霞上的流星雨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英国第二季度gdp环比萎缩20.4%

伊拉克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6万例

墨西哥城电影院恢复营业

视觉志

应县古塔:沧桑魅力雄伟壮观

今日热播

老太原古街: 红墙碧瓦 尽显风情

融媒专题

微解读

【海报】加减乘除!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海报】拒绝餐饮浪费,从这“四点儿”做起

【图解】技能培训点燃脱贫就业新希望

网站申明

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农民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法制报、山西市场导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山西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山西新闻网(或山西新闻网——xxx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