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诚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

来源:当乐网 | 发布时间:2020-06-12 03:31:34 |  访问:2779

在北国冰城哈尔滨,坐落着一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培育了无数医界贤才的高等医学学府——哈尔滨医科大学。学校是国内首家通过国际医学教育认证试点性评估院校、黑龙江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牵头单位、部委省共建大学。大庆校区是哈尔滨医科大学为提高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而建设的新型校区,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占地面积 114 万平方米,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把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作为发展目标,确立了「以本科教育为主,稳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在学科专业布局上与校本部形成有益补充」的办学定位。

多年来,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大学文化为灵魂、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办学思想,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专门人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医学研究机构和卫生行政部门,为我国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三年,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 95% 以上,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 90% 以上,标志着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校区与全国 11 个省、直辖市的三甲级综合医院建立实习关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53 所。通过毕业前的实习阶段,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锻炼他们的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稳固的基石。

2020 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共有 931 名本科毕业生,涵盖了:护理学、精神医学、康复治疗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信息工程等专业。共有 1161 名专科毕业生,涵盖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临床医学、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

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诚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

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

联系人:全老师

电话:0459-8153020

校区 2020 届 2092 名毕业生现已整装待发

时刻准备着奔赴期盼已久的工作岗位!

他们将学以致用

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