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香港大学医学院周中军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6-05 19:36:26 |  访问:502

香港大学是中国香港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 常春藤 之称 ,校训为 明德格物 。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松联盟、Universitas 21、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双重认证成员,是全球第一个界定出重症急性呼吸综合征病原体的科研单位。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周中军教授是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终身教授,亚洲衰老研究学会创会主席,1988年毕业于厦门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1993年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博士学位。1996年至2002年留学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并获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博士学位。2002年12月起,在香港大学任职至今。他担任多种国际杂志的审稿人,为国际学术期刊 Mutation Research 副主编, Translational Medicine of Aging 主编。多次应邀在国际和国内会议做专题报告。

主要研究方向一是衰老的生物学机制及早老/老年性疾病的干预;二是出生发育缺陷的分子机制与干预; 三是细胞外基质及基质蛋白酶在发育和疾病过程中的信号调节;有关衰老研究的多项研究工作被2013年发表在Cell杂志的最经典与权威综述《衰老的里程碑》引用,是国际知名衰老研究学者。

周教授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海外(港澳)青年基金,重点项目与面上项目,承担衰老相关的973项目子课题3项,主持香港研究资助局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通讯作者20余篇,包括在Nature, Nature Medicine, Nature Genetics, Nature Communication, Cell Metabolism, Developmental Cell,Cell Reports,PNAS, EMBO J,Cancer Research等著名杂志上发表SCI论文。周中军教授荣获国际蛋白酶学会2002年度青年研究奖,海外杰出青年,香港大学杰出研究学者, 2015/2016 Croucher(裘槎)基金会资深研究学者奖等荣誉,2011年获国家级科研成果二等奖。

香港大学医学院周中军教授团队拟招收5-6名博士后。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可在香港,广州或深圳。

岗位要求 要求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础,或者是发育生物学, 生物信息学毕业的博士。课题主要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发育与衰老,干细胞生物学,单细胞表观转录组学,单细胞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胰岛类器官,疫苗开发等方向。待遇与以往经验和成绩挂钩。年薪35-45万不等。特别优秀年收入可达50万。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可在香港,广州或深圳。

待遇与以往经验和成绩挂钩。年薪35-45万不等。特别优秀年收入可达50万。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联系 Zhongjun@hku.hk

(电话联系是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看到的招聘信息,邮件申请时请在标题结尾加上信息来源于“今日招聘网-jrzp.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