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盐城东台市首场人才夜市火热出摊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23-07-21 23:13:17 |  访问:396

近日,江苏省东台市首场暑期人才夜市在东台市东台镇何垛桥七里漾广场上拉开了帷幕。

此次招聘会聚焦高校毕业生、辖区劳动力等就业群体,20家重点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了6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电气、机械、市场营销等专业,让求职者“边逛边选”。在当晚近3个小时的招聘活动中,现场有上百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我们公司招聘的岗位主要面向智能智造、机械类专业毕业生,薪资福利很丰厚。”“我们有完善的职业培养方案,还为大学生提供入职技能培训。”……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李颖一连聊了两、三家企业后,选择晶澳公司投递了简历:“这种招聘方式比较接地气、有新意,求职氛围也轻松,很适合我。”“白天比较忙,夜市招聘轻松有趣,能够跟应聘者进行深入地沟通与交流,是一种凝聚人才的好方式。”晶澳公司招聘官宋米月说,此次要招聘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人才200余名。

除各大企业的招聘摊位外,东台市还开设了宣传摊位,向过往市民宣传“黄海明珠”人才政策、大学生就业扶持政策等。东台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增加人才夜市招聘的频次,进一步丰富拓展人才夜市招聘内涵,为广大市民搭建起“边逛边选”的求职平台。(董宣 张阿勇 姚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