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医学科学院携手深圳湾实验室2024年诚聘海外英才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1:10 |  访问:363

深圳医学科学院(smart)和深圳湾实验室(szbl)长期面向海内外招聘各层次课题组负责人(principal investigator),岗位包括:资深研究员(senior pi, professor level)高级研究员(pi, associate professor level)特聘研究员(junior pi, assistant professor level)

根据相关政策和阶段性规划,2024年初,我们特别开展海外英才(青年专项)招聘活动,面向在海外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中,从事生命健康前沿研究的优秀青年人才。重点关注以下相关研究领域:

深圳医学科学院

神经免疫学

心理健康与认知科学

生殖发育与老龄化

生物互作

罕见病和疑难杂症

药理与药学

系统医学

深圳湾实验室

癌症

传染病

神经疾病

系统生物学

物理生物学

化学生物学

……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生命健康相关领域的海外英才加入我们、携手同行。同时,非常欢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我们发展的各位同事、合作者和朋友,推荐优秀学者加盟深圳医学科学院和深圳湾实验室。

青年专项申请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411(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在取得博士学位后至2024315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311以后回国(来华)工作。

岗位职责

1.遵循深圳医学科学院/深圳湾实验室的基本目标和发展规划,独立领导课题组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工作;

2.独立申请各项科学研究项目和基金;

3.管理课题组,培养研究生,指导课题组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技术员等的科研工作;

4.积极参与深圳医学科学院/深圳湾实验室相关活动,包括学术会议、人才招聘和对外交流合作等。

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根据科研实际需要,提供充足的启动经费、科研空间、办公空间;

3.提供尖端的技术支撑平台;

4.自主组建包括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专职研究人员的学术团队;

5.提供人才集聚、领域交叉、研究前沿的学术环境;

6.专业团队全力协助申报国家和地方人才项目、人才奖励;

7.专业团队和孵化平台助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8.协助外籍员工办理工作许可、办理居留许可、申请个税优惠;

9.其它福利待遇,包括提供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假、人才住房或租房补贴;接收户口档案;协助子女入学等。

申请材料及联系咨询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请根据自身研究领域,将英文格式的申请材料发送至深圳医学科学院或深圳湾实验室的联系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海外英才+姓名+研究方向+今日招聘网jrzp.com”。收到材料后,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咨询服务并进行内部评审工作。

申请材料

1.cover letter

2.curriculum vitae

3.research statement and research plan

联系邮箱:

深圳医学科学院:talent@smart.org.cn

深圳湾实验室:hr_pi@szbl.ac.cn

2024海外英才(青年专项)申请截止时间2024229

【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了解我们

深圳医学科学院shenzhen medical academy of research and translation,简称smart)以探索鼓励源头创新的新机制、引进与培养高水平人才为重要使命,组织、开展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覆盖生物医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产业转化的全链条研究及转化工作,履行科技资源管理、医学科学研究、教育与交流、临床研究与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等职能,通过打造深圳生物医药人才高地,建设生物医药的深圳,打造生物医药的东方大湾区。

深圳湾实验室(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shenzhen bay laboratory,简称szbl)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人民生命健康,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布局,以协同攻克生命健康重大科学难题为导向,以肿瘤、神经退行性、传染性等重大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为焦点,以it+bt融合及多学科交叉为特色,开展疾病机理、生命信息、创新药物、医学成像等领域研究。

当前,深圳医学科学院与深圳湾实验室实行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通过学科方向互补、科研资源共享等机制,致力于建设立足深圳、带动湾区、辐射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创新高地。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深圳医学科学院官网(http://smart.org.cn/),深圳湾实验室官网(https://www.szbl.ac.cn/),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