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安财经大学举办陕西省财经管理类高校联盟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4-21 14:08:26 |  访问:233

4月1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陕西省财经管理类高校联盟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办。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武,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白炀,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榆林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等就业部门负责人,校学工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到现场交流指导,招聘会同时启动线上线下招聘模式。

当天早上九时,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分赴各单位招聘展台,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及发展前景。不少低年级学生到现场寻找实习机会,提前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李国武、白炀一行来到现场,询问招聘单位来源,与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毕业生能力等问题进行交流,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和就业意愿,对学生求职简历、着装服饰、洽谈要领等进行现场指导。李国武对协助此次招聘会的各职能部门、志愿者表示感谢,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善于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桥梁,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送优秀人才。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就业意愿、就业能力指导,积极了解毕业生所需所求及就业思路,努力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与指导,争取让更多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据介绍,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紧扣市场需求与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为用人单位和财经管理类高校毕业生搭建精准连接桥梁。招聘会共接洽34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参会单位包含中铁二十一局、中建七局、中信证券、广发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携程、加多宝(天津)等知名央企、500强企业,其中金融及商贸服务类49家、建筑地产类43家、信息科技类55家、制造业37家、教育培训46家、零售快销52家、其他类56家,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学校2021、2022届毕业生4000余人和20余所联办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为满足毕业生个性化求职需求,针对性解决求职路上的困扰,本次招聘会现场特别设有“简历诊断”“面试礼仪”“公务员银行报考咨询”“就业签约咨询处”“应征入伍”等梦想加油站系列咨询点,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对接企业,不断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在17日线下招聘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也可以登录云端进行双向选择,线上招聘会的继续,延长了双选会“保质期”,也有效解决了未返校毕业生求职困扰。

该校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开展,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校园招聘组织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聘会活动,保障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通讯员:西安财经大学耿戈 张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