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开平招聘网】开平5月30日优质企业推荐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5-31 07:03:47 |  访问:881

开平市信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平市信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融企业管理)开设于2013年,公司设立于开平市长沙澳园商铺。信融投资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资金难题,协助企业获取银行、投资方、第三方机构的贷款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后盾。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企业财务信息咨询、融资解决方案、房产抵押、车辆抵押、银行贷款、垫资过桥、信用卡业务以及银行周边产品。目前公司与多家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较全面的融资渠道。

客户经理

任职条件:

1、积极向上,有责任心,勤快肯干;

2、男女不限,综合薪资8000+以上,上不封顶;

3、有销售经验、信用卡经验优先;

有挣钱欲望,吃苦耐劳。

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人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岗位职责:

1.公司日常行政管理的运作;

2.负责公司的档案管理及各类文件、资料的鉴定及统计管理工作;

3.负责各类会务的安排工作;

4.协助总经理对各项事务的安排及执行;

5.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电话客服

公司福利:双休,9:00-12:00,14:00-18:00,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

底薪;高提成,平均8000;

1.岗位要求:

(1)通过电话搜集客户的资料,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求销售机会,并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3)每天作出分析报表。

2.任职资格:

(1)年龄限25-40岁,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有语言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够高热情,并在工作中体现出来。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完善能力。

(4)有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金融、保险等销售有关工作经验者优选。

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岗位

联系我们

联系人:梁小姐

电话:13750330499

地址: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幕桥西路16号宏d 水岸1幢首层111、112号铺位

联系我时请说明你是在开平招聘网上看到我们的招聘信息,谢谢!

开平市达成联丰电子玩具有限公司

开平市达成联丰电子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由香港达成联丰塑料制品厂投资创办,主营产品:塑料制品。

待遇:

1.包住,包食两餐,另外上夜班员工有额外餐费补贴6元/日

2.岗位工种补贴

3.每月有全勤奖

4.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带薪休假。

品质部测量员

要求:

1.用三次元机量度产品尺寸;

2.用电脑拉力机测试产品拉力。要会简单电脑操作,工作环境舒适。

工作时间和待遇:早上08:00上班,晚上07:30下班,逢周日休息,包吃2餐包住,工资面议。

上落模

要求:塑胶部上落模,生熟手均可。

上班时间和待遇:2班倒,08:00-20:00,逢周日休息,如周日安排上班按双倍工资计算,包吃包住。

工资4500-5000

注塑质检员

职能要求:在注塑部巡检机台,及时发现不良品。

工作时间及待遇:大部分时间上日班,12小时制,逢周日休息,包吃住,26日计工资4800以上,周日加班工资另计,约213元/天。

三个月后买社保

文员

岗位内容:主要负责装配部的资料性(报表、工时、检查表)填写,另外要帮忙检查质量。最好熟悉生产事务,熟悉工场运作。

上班时间及待遇:每天10小时,逢周日休息,08:00-12:00? ?13:00-17:00? 17:30-19:30,法定假期是有薪假,包吃住。

工资3300-3800

日班QC

职能要求:车间巡检、成品检验。

工作时间及待遇:日班,08:00-12:00? 13:00-17:00? 17:30-19:30 。逢周日休息,包吃住,薪资面议。??

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岗位

联系我们

联系人:敖小姐

电话:18026788930

地址:开平市翠山湖新区城西一路12号

联系我时请说明你是在开平招聘网上看到我们的招聘信息,谢谢!

广州鹏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广州鹏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经白云区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本公司面向社会各行业,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和个人的各类档案资料提供专业整理、数字化加工、库房智能化建设、信息系统开发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公司以“维护历史事实,开发档案资源,服务社会现实”为工作理念,以“真诚、保密、科学、高效、质优”为服务宗旨,公司将通过专业技术指导、培训、整理等服务,为贵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及档案利用效率竭尽全力,卓越成效。

资料搬运员

工作时间:固定周日休息,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30

1、岗位要求:

a)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纹身的不考虑),服从工作安排,有相关经验者优先。长期工优先考虑,短期工最少做满三个月以上

b)18-35周岁,男生,懂基本电脑操作,打字速度有一定要求,需搬运档案文件。

2、薪资待遇:试用期100元一天,试工后餐费补贴10块一天,全勤奖200,转正后超出按计件考核绩效工资大概2500-4000左右,具体面议。按实际出勤天数计算,多劳多得。

3、做满三个月可申请购买社保

4、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

档案整理员

工作时间:周日单休,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 8:30~12:00 13:00~17:30?

1、岗位要求:?

a)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纹身的不考虑),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耐劳。

b)18-35周岁,适合男性,懂基本电脑操作,需搬运档案文件。

c)包括档案整理、文件处理,还案借案等。室内上班,工作轻松易懂

2、薪资待遇:7天试用期100元一天,试用期过后餐费补贴10块一天,全勤奖200,转正后按计件考核绩效工资大概2500-4000左右,具体面议。按实际出勤天数计算,多劳多得。

3、做满三个月可申请购买社保

4、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

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岗位

联系我们

联系人:万小姐

电话:18148763763(有意+baiyunqu168)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沿江东路82号

联系我时请说明你是在开平招聘网上看到我们的招聘信息,谢谢!

查看更多工作 / 发布招聘信息

请订阅以下公众号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开平招聘网查看招聘信息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